close

大海.jpg

好像又回到初識的時候

如果我們能回到最初,有多完美
 

  天氣預報說,明天會有颱風,但與自己早就定下了約定

 我想一個人去墾丁看海

 出門的時候,天空是沒有烏雲的

 我想趕在暴風雨來臨之前去完成

 慶幸的是到達墾丁之後天空不熱也不雨

 算是老天爺對我的眷顧

 我選了一處地方,望著海的那一頭的風景

 感受著這大海帶來的寧靜

 潮濕的空氣中,淡淡的鹹味

 我閉著眼睛,曾有朦朧中,渴望身邊有你陪伴在側

 這些日子,我們聚少離多

 但是你總給我一種安定的錯覺

 隨手抓起身旁的砂石

 有些回憶

 越是用力.越痛

 有些承諾

 或許能帶來些許暖意

 你看這裡的風景就像大師筆下的山水圖,美得如此逼真

 想想不知多少年了,人生已匆匆的走過

 大自然帶來的優美,那是無法用畫筆勾勒出的美麗

 只有此刻停下來,靜靜欣賞,才能體會出那樣安寧的美好

 離開時,天氣漸漸炎熱了起來

 於是習慣地將現在的感受用簡訊跟你分享

 深呼吸,空氣中夾著海水味道

 腳底下的砂石已感受到溫熱

 於是,索性脫了紫色夾腳拖鞋,在海邊奔跑

 大聲像瘋子般的咆嘯著

 我連跳有氧都被虧像壞掉的喇叭

 此時此刻,我只想做一下不同的自己

 不去理會人們異樣的眼光,我只想卸下了所有的疲憊

 在這無人的大海邊中尋回單純的歡樂

 赤腳踩在大地上,有著久違的存在感

 恍惚中,好像回到那個無憂無慮的年紀

 沒有壓力,沒有煩惱,沒有憂愁

 只有這簡簡單單的快樂… 

 是不是我就能永遠如此簡單的幸福

 如果大海能夠帶走我的哀愁

 

 終於

 我還是回到高雄了

 終於

 這場旅程還是結束了

 Nonam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