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jpg 

 

有時候,失望,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才會失望

 

 

HI,阿仁,好久沒跟你說說話了

我知道前陣子你又陷入了感情泥沼

你的苦我一直都明瞭

傷心難過

一切哭過就好了

人生七苦

我想這種得不到的"苦"

是因為你的心中有所執著

你該學習的是"放下"

我知道你現在正在努力也懂得

強顏歡笑是展現你堅強的一面

不知為何

有時總對你這種不悔的真心付出感到心疼

你總是一直活在別人的影子底下

你告訴我你不後悔你的決定

你告訴我你是快樂的

我也一直沉默並假裝相信

漸漸...我和你之間的關係變得模糊了

有時候也知道你連我都在欺騙

所以當你難過的時候

很想幫你擦擦眼淚抱抱你告訴你我還在

但你也知道這是不可能的

所以你一直渴望一個真心的擁抱

忘了從什時候開始

你喜歡上跟我對話

尤其是一個人的時候

你總是拉著我陪你一起面對孤獨

你說你害怕孤單

因而你不敢一個人在黑暗的空間中沉睡

你說你累了

但在情感的路上仍找不到可遮風擋雨的地方

你還說你想結束

傻孩子

生命中還有更多更美好的事物待你去發掘

放心

我是不會離棄你的

我只會一直一直的跟著你

陪著你哭陪你笑

還記得我們說好在你40歲的那年夏天

5月的某一天我們要一起去找阿保

23年的時間我想他會原諒你的

我會和你一起去面對

盼能醫好你這很久很久的心病

這是你我的承諾

別忘了

笑一笑吧

你現可以調皮地想像一下40歲阿保的樣子

會不會是又禿又圓又腫的模樣?

我知道不管他變得如何

除了家人他還是你這一生最重視的人

好好的活著至少到那時候好嗎

你希望當有一天我們離開這個世界

回歸的心是乾淨無愧的

你也希望當有這麼一天時

還有你在乎的人記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