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情不移,我的愛不變,月亮代表我的心




在看過好友Blog
心中不由哼起這首月亮代表我的心這首名曲
這首歌不論鄧麗君或後來很多人都翻唱過或改編的版本,都有不同的韻味


但直到聽了張國榮的版本
你會發覺他彷彿唱出這首歌的生命
聽者無不感動動容


月亮代表我的心 收錄在張國榮的「跨越97演唱會」演唱曲目中的其中一首
當他在演唱會上唱著月亮代表我的心時,穿著黑色西裝、繫著黑色領結~那是一種莊嚴而優雅的姿態,還有那深情的眼神

 


不管他當下是對誰唱著這歌
我想每個人當時演唱會在場的人一定都跟我一樣
心中深送上祝福


自古以來很多人都把月亮比喻成心
其實這是有科學根據的
其實月亮一直是影響地球所有生命和海洋的高低潮主宰
leslie150800.jpg
也代表著 



  



男人之間的愛情~

張國榮當時藉此曲,唐先生是除了他母親他這一生摯愛的朋友


leslie150800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