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停的追逐 那黑色的幸福   就像是矇上眼睛 追逐
我揚起萬千風帆 告訴你我好孤單






不知從何時起
在一個人的房間裏
我早已習慣不關燈的睡眠時刻
並不是害怕漆黑的夜    也不是靈異空間的鬼神讓我敬畏
用什麼來形容為何自己如此怕黑
我自己也想知道答案
醫學報告曾說睡眠時光線會影響人的自律神經失調會影響健康
於是我試著重新關上燈    讓自己重新去適應黑暗
但那一夜卻失眠了


  


起身在床上看著CD櫃上的那面鏡子
漆黑的夜    孤單的影   無助的眼神   和孤单的我


  


也許是
一個人的孤獨讓我害怕
    一個人的悲傷讓我無助
        一個人的痛更讓我體認到那是怎樣的一種痛
        渴望有人為我擦乾淚水
    渴望有人替我撫慰傷痛
渴望有人幫我冰冷的心送上溫暖


  


於是我更想告別一個人的世界
                    告別一個人的孤單

 



也許我天生的憂鬱因子曾讓我週遭的朋友感到多愁善感
小時後品學兼優的我
導師評語形容孤僻也曾讓我感到訝異
有一段時間我開始討厭自己
於是開始羨慕人緣奇好的同學
希望能改變自己讓自己成為大家的開心果
讓很多人喜歡我
讓很多人喜歡和我交朋友
期許隨著成長脫去洗刷自己自卑自艾自憐的本質
希望呈現出來的是自信自重自愛全新的自己





我開始學習去喜歡現實的自己
也發現常看鏡中的自己是一種不錯的方法
喜歡交一些快樂的人做朋友
也想盡辦法讓自己變的很快樂
讓人覺得我很活潑開朗很善解人意
這是我的想法    我想我也成功了
於是自認重生的我
搞笑和哀愁彷彿像一對巒生兄弟住在我體內
雖然他們有時也會吵吵架
但一直是和平相處


  


也許疲憊的愛情
曾讓我又不經想起昨日的悲傷
也讓自己懷疑是否又重拾昨日的哀愁
朋友很多    但都來來去去
能夠了解我的又有多少人
我累了    身體累了    心更也早已累了
原來我想要讓自己活的快樂    活的開心
並不是只是單單去改變自己而已
我需要的是有人能真正分享我的快樂與傷愁
當哀歌自己又再次唱起
隨著音樂寫起這篇給自己看的文章





我想
我還是會努力用心不讓現實吞食幻想
即使花早已無芬芳
陽光也許早已黯淡
堅信幸福的種子終有一天會落地播種
我還是會留守在這孤獨的海邊
守望著再次日出的愛情


  







  


愛情多惱河


愛讓誰落淚 哭成流水 不知去向
往事在每一夜 陪傷心人入睡
愛怎會疲憊 你一去不回
你的起點 也許是我永遠 到不了的終點
讓我飄飄蕩蕩

我不停的追逐 那黑色的幸福
就像是矇上眼睛 追逐你的路
我揚起萬千風帆 告訴你我好孤單
在幽幽藍藍多煩惱多惱河

愛怎會疲憊 你一去不回
你的起點 也許是我永遠 到不了的終點
讓我飄飄蕩蕩

我不停的追逐 那黑色的幸福
就像是矇上眼睛 追逐你的路
我揚起萬千風帆 告訴你我好孤單
在幽幽藍藍多煩惱多惱河

我企圖欺騙自己 愛情沒有煩惱
只是你沒有目標 讓我迷失多惱河

我不停的追逐 那黑色的幸福
就像是矇上眼睛 追逐你的路
我揚起萬千風帆 告訴你我好孤單
在幽幽藍藍多煩惱多惱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