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開始許願,祈禱願望成真







 

 

 

 

1.bmp 3.jpg 4.jpg 

7.jpg 5.jpg 6.bmp

8.jpg                  9.jpg 

今天有小小的難過

因為早上乘車時不小心掉了我灰色的小包包

裡面除了信用卡金融卡外

我所想到的卡都在這一次的遺失全都消失不見

捷運卡,定期票,ICASH...

想到就心疼難過

看來今年的哀運還沒完全遠離

12月快樂的節日即將到來

真希望這世上有聖誕老公公

聽見我這老小孩誠心祈禱的願望

我希望未來的一年,每天都能做一件讓自己開心的事

不斷的尋找一些事情來充實自己的生活

現在的我覺得運動讓我無比的快樂

因為每當大汗淋淋總能讓我心情變得更好

好像那些淺藏在我身體的憂鬱都隨汗而排出

每每看著這樣的自己我都會露出會心的微笑

原來運動能讓我如此快樂,我會堅持這樣快樂下去

所以我最想要的聖誕禮物

永遠不要停止微笑 

這首快樂的歌也獻給我親愛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