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書.jpg

這一張泛黃紙條

存續著我對你唯一的思念

 

 

 

b_17822i017016.jpg  

日前生平第二次觀賞舞台劇演出

劇中題材還是圍繞在情與愛的糾葛與牽絆

主角演出固然表現精采

然而真正掛意的是劇中配角的無奈與辛酸

想想這世間有許多人愛過

有許多人戀過

也有許多人為情付出了全部 

那些人即使情到最深處時還告訴自己

即然愛了就不會後悔

我想沒資格去評價那些聽起來有些痴痴的話語

因為我能理解情到最深處,會為之生生死死的心情

換作是我,在最痛,最苦,然而還最愛的時候

我也會對自己說

曾經愛過,就不後悔

曾經擁有過,今生也無憾

然而,愛的擔子,也許我能挑得起

情的傷痛,我也不在意在心中留下傷口

往往我們都只在意自己的眼淚

卻都忘了身邊為你掉下眼淚的人

 

誰都明白,愛與不愛之間只是一遙之隔

痛與不痛之間,只是一步之距

一旦再次面臨

我會用眼淚去讀懂一切

然後再對自己說

只要真心愛過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