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432367.jpg 

 很快又要過年了

人後的我心情卻憂鬱了起來

 

 

images.jpg 

昨晚無意中看到據說是近幾年最大最圓的月亮

真的很美

如果我的人生能像那月亮一樣沒有殘缺那該有多好

過去感情失落曾讓我變得殘缺不全

昔日的舊情人就像那碎片一般

初次找到的當下都很開心將其補上

滾動的太快或太慢

一旦覺得那碎片一日無法成就這完整的圓

我會小心拆下

繼續的往前尋找

有一天我想這個圓終究會累

也許哪一天它不想再滾動尋找那合適的碎片了

翻翻口袋

看著我一直僅留著的兩片碎片早已各自成一個圓

一片已13年另一片也有3年了

其實我早知道

是我一直想把它留在身邊

我想它早已不適合再當那碎片了

又捨不得丟下

身邊的舊情人一直還在

但終究不能也無法喚回舊時光

再次正視面對

也許那碎片早已不在我的身邊

殘留的是與那碎片一起的過往回憶

我下了決心把它鎖上

當做這一生最美麗的收藏

2110405483_7ef6e1d49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