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10.7是你最後一天的上班日

雖無法最後一次跟妳一起早報 

 

但還是由衷地感謝妳這幾年對我的的關懷和照顧

五年前退役之後

沒什電子業社會經驗工作的我

很幸運的能進入公司服務

初次見妳

很有威嚴又帶點阿姨般的親和

怎跟之前在日X光兇巴巴的老闆不同

以前初次參與會報時

總是未將狀況掌控清楚甚至講話都會緊張到結巴

妳總是不令苛責

用妳的經驗和方式

告訴我該怎準備該怎做

這些點點滴滴我都記得

雖然我不像一些同仁與妳十分親近

但對你的敬重絲毫未減一分

今天妳要離開了

太刻意為妳做些事又怕過於矯情

前幾日大家特別為妳錄製影像

不知妳是否看了沒

許多資深的同仁

講著講著都哭了

連一向樂觀的要死的玉錢大姊也是

 

雖然妳終於放下

光榮的退休

所有人都替你高興

但心理又萬般的不捨

有一首歌

本來是我椚當班的同仁要為妳唱的

不過因錄製個人的時間拖的太久而取消

 

親愛的老闆

妳永遠是我心中最好的老闆

你的人生在我來看已經實在夠精采了

恭喜你終於可以放下

可以好好的含飴弄孫

真的很羨慕你

記得

一定要多出去走走看看

好好的享受退休生活

 

歐陽菲非~感恩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