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又跑去高雄萊茵河餐廳約朋友吃午餐
洽適逢5.1勞動節假日,客人較多,可惜沒吃到我想吃的商業午餐
說到萊茵河餐廳


它絕對是我五臟廟排名前十名喜愛的餐館



高雄萊茵河裡面有很多餐點唷! 而且是營業24H


舉凡排餐,麵食,飯類,火鍋,快炒,焗烤,套餐都有提供
尤其是我最愛的商業午餐


有餐前酒+沙拉+濃湯+精緻主餐+水果+飲料
才230元ㄟ,十足的超值
餐館服務生的服務看得出都受過專業的訓練
當然如果你看到一位長似金城武,講話聲音低沉的服務人員
哈哈..他是我健身房結識的朋友喔,他可是師奶殺手級數的大帥哥
說話的聲音很有磁性
以前也常有朋友誇我說話富有磁性適合做廣播
不過跟這位大帥哥比
我算是低8度的小巫
他可算是低16度的大巫
我來做10-12點,他做凌晨0點至2點
那這廣播還有人聽嗎???
應該全都睡死了


萊茵河餐廳服務態度真的很棒
聽說在凌晨12:30到早 上8 點之間有特別的午夜套餐220元
下次有機會想去吃吃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