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17.gif  

休息了一陣子

曾經一度我失去方向失去目標失去了存在感

過深的回憶,使我沉浸的無法自拔

 

 

 

  

3616.gif    

這個可笑的人生給我無數張面孔旋轉不停的命運

也許所謂的的愛情

不過是無盡的互相追逐和傷害

那時思緒不停紛飛

心很亂

卻找不到歸宿

此刻思念不斷擴散

心很痛

卻找不到理由

3612.gif  

我站在與幸福垂直的方向看著那些與幸福平行的人與我擦肩而過

年輪的磨損中,沉澱了悲喜,卻浮上了一層喚不回的感傷

沒錯

很多事物是沒有什麼過不去的

只是再也回不去 

我感嘆這一切人事易散

因為有一些東西,是失去了,就再也找不回來的

也有一些東西,是我捨棄了,偶爾想起他的美好

也只能在回憶裡緬懷和它曾經相處的時光

卻無法重新再來過的

而許多時候,我總是面臨了

這一切

這最遙遠的距離

cover_102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